姹嫣

已开tag【姹丽苏的兔子洞】,请善用屏蔽。
笔下风花雪月,哪怕能写出他生活里的一星半点儿,也知足了
愿以一身温情,暖他眉眼三分。

如果人生能带着记忆重来,那回是怎样一种情况呢?
是神明悲悯的恩赐,还是面容嘲讽的惩罚?
是踏着已知的未来顺风而行,还是感受蝶翼轻动后的山呼海啸?

王君选择了一段她完全未知的人生。
在这条崎岖的荆棘之路上,有人鼎力相助;有人痴心守望;有人冷眼旁观;有人构陷攻讦……千人千面,终究是难测。

落花时节又逢君。
多美的一句话。春煦温软,分花拂柳,轻轻抬头时目光不期而遇。
至此,维尼便成了那道最明媚的光,照着皮杰走进羽生孤独的纯白世界。
王君何其有幸,在春樱渐晚的季节里遇见了最初的他。

多伦多的索契周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部分。
少男少女青涩又懵懂,那暗自萌动的喜欢是自己最隐秘的宝物,小心地揣在怀里,手忙脚乱地用“好友”来掩饰。这份情意似是隔着雾,又似小小的火苗,热烈而执着。
一个热情大胆,一个内敛体贴。明明彼此之间都有好感,却又拼命地按捺自我,在事业与感性之间纠结。

关乎未来,关于当下。
这种矛盾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成立的。亘古的难题被一层一层抽丝剥茧,化成万千烦恼丝,缠绕着文中的人,也乱了读者的心绪。
【信任】与【信念】这两个词,或许是《夏恋》带给我的最明显的感受了。从少年到青年,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,带着一丝成长的清苦,在 @长汀 太太的笔下是这样的温柔……

夏恋。
夏天是恋爱的好季节,浴衣、花火、苹果糖。夏天也是“夏天结束了”和苦涩与无奈,充满离别与伤痛。但这又何尝不是“是时候结束恋爱关系,更新一步”的隐晦表白呢?

嗯……胡言乱语,且祝长汀太太一切顺利w

长汀:

P1 封面 

 
 
 

P2插图

 
 
 

P3 4排版样图。

 
 

总之我先拿去打样,目前的目标有两家,一家一本45r,一家一本20。封套另算。我都去打一本看看效果有没有差很大,到时候发视频一起看一下,可以接受我们就便宜的那家嘛!

 
 

然后这条是用来抽奖的!!点赞或转发就可以参与啦!按照最终确定的那家印刷版式送两本。时间截止到打样出来那天。

 
 
 

就是送书啊送书!不可以折现的!!

 
 
 


 
 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