姹嫣

已开tag【姹丽苏的兔子洞】,请善用屏蔽。
笔下风花雪月,哪怕能写出他生活里的一星半点儿,也知足了
愿以一身温情,暖他眉眼三分。

最近有一丢丢力不从心的感觉吧……总感觉自己的热情就想一支香,已经燃过了最浓烈的时候,只剩下尾调。

不是不爱了,大概是已经变成一种习惯。就像是爱着自己的家人一样,是身体的本能,不必再多说什么了。

突然就想起我很喜欢的一个网文作者,她的一本书里写了这样一个情节:男主角把女主角的耳钉摘了下来,把那枚小小的石头分成了无数小颗粒,细细密密地攒在一起,再用世界上最珍贵且坚硬的石头打造一个笼子,把它护起来。

虽然真的有点……emmm怎么说呢,意外的霸总中二23333但是那份心情大概是一样的?

很想很想把自己见到的、听到的或者想到的一切美好都捧到他面前去,又想把一切不好的东西都帮他隔开。如果可以,我想要成为隔开那些黑暗的花和水的一部分。

不论如何,我觉得自己还是佛一点的好?细水长流才是真……?因为之前见识过一个比较偏激的姑娘吧。。。就感觉爱他爱的太热烈了,然后以至于让人觉得不太舒服吧,要死要活的…………

emmmmm也不是说就要脱粉啥的,我觉得既然这么多年都过来了,我自己应该也要熬成妈妈心了……就一句话吧……

崽你千万照顾好自己,不要太拼,身体重要。

总之,佛一点,平平淡淡才是真。

上海见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,就是懒,就是想鸽。别逼逼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